close

【僑園飯店的拉斯維加斯Buffet】

 

步入秋天,逛超市時,已經看到秋蟹開始紛紛出現,

突然想起有一年大喀大閘蟹的回憶,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大閘蟹。

 

 

想起那年大塊剁飴的蟹膏....哈

再看一次又流口水了!

 

 

正當心裡心心念念大閘蟹時,嘿嘿......這不就來了嗎?

好吧!我得承認這不是大閘蟹~~~

不過反正都是蟹,秋天就是要吃蟹!!

 

 

 

之前吃都覺得菜色有滑落傾向,聽說經過反映後....

 

 

 

出現了我最愛的鱘龍魚

採清蒸做法,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變比較清淡,

就覺得好像口味稍鹹了一點,還是有帶出魚肉的鮮甜,

對我來說,只要光吃這道,就覺得真的是超值回票價,

所以基本上,也沒多吃其他東西,就狂點這道填我的胃。

 

 

 

當然一定要光顧一下我最喜歡的奶製甜點阿!

奶烙、起士類都還蠻好吃,味道濃郁,口感綿軟,

我愛

 

當然他還有很多大量現煮的海鮮類跟新鮮生魚片,

不過基於小姐我實在是貪吃又吃不多,

不然像這樣用料實在Buffet可以再多吃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