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假日跟著家人外出走走,

清水觀音廟人潮一直都有,

香火也很旺盛,外頭的攤販賣祭拜的吃的都有。

 

 

 

外頭聚集了不少攤販,看起來也格外熱鬧。

 

 

 

雖然說來走走、參拜,但意外發現個熱門攤位。

 

 

 

看到了嗎? :)

 

 

 

就是它 ~ "阿婆樹下粉圓"

 

 

 

要排隊的說~

 

 

 

料有很多可以選擇,但慢來料就沒得選擇了!

買的時候只剩粉圓、粉粿、仙草 =="

 

 

 

這次選的是仙草、粉粿。

 

 

 

說真的~仙草也蠻嫩的!甜甜略帶香香的仙草味,好吃。

 

 

 

重點是這個,清水好媳婦跟我大推的粉粿。

 

上次來的時候,正值炎炎夏日,問我要不要吃冰粉粿,

由於對粉粿並不熱衷,便一口回絕。

 

這次來的時候突然想起來,突然想吃,

女生盡量不碰冰的!所以我請老闆娘幫我不加冰,

便變成只有料跟糖水的甜品。

 

沒想到吃的第一口,天啊!真的是大感動的意外好吃呢!

連我從來都不太吃粉粿的人,都極力大推,

這下我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,清水好媳婦一直大力要我吃吃看,

口感是很軟很綿,咬來帶Q,配上甜甜的糖水,

那滋味到現在一想到還是好想吃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