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大夥一行人一到目的地,當天的主人嚇到了!

怎麼印象中的餐廳不見了!?!!變成甚麼牛賀大肥哦????

這道泰式涼拌海鮮還真不錯吃!酸酸甜甜又冰冰涼涼,連不愛吃冷食的我都覺得真好吃

 

 

 

山藥排骨養生湯

一喝就真的是非常養生的感覺,而且湯頭喝起來真的好好喝喔~

 

 

 

豆酥蚵仔豆腐

蚵仔有鮮甜到,味道不錯,配飯很香。

 

 

 

松阪豬

不同一般偏硬的口感,這個吃起來很軟嫩喔!我喜歡這個吃起來的軟軟,好吃。

 

 

 

三杯田雞

這道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沒吃到,爆得很香就是,光聞就覺得一定很下飯。

 

 

 

鹹蛋苦瓜

抱歉~因為我不敢吃苦瓜XD

 

 

 

德國豬腳

外皮脆而內軟,味道好像有點還不夠。

 

 

 

雞丁炒四季豆

微辣,蠻小開胃的。

 

 

 

鐵板豆腐

我最喜歡吃鐵板豆腐,味道還不錯~

 

 

 

鵝油拌飯

蠻香的喔!第一次吃到鵝油的。

 

 

 

不知名的豬肉快炒

 

 

 

重點中的重點阿~~~

這個烤得真的是極好呀!外超酥脆,鵝肉香甜,

咬一口還咬得到鵝油噴汁的口感,真的~~~好好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