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從小到大我最怕針,

但是看朋友一個個變美,真的是又氣又羨慕啊~~~

每個都比我還美是怎樣?!?!?

人家也好想美的自然啊!

 

忍不住鼓起勇氣,上網查了幾家醫美診所,

看到夢琳貝爾的風評還不錯!

一到現場其實還是怕怕的,之前也聽說過醫美很可怕,

以為一進去就是要讓妳卡刷爆才走得出來 XDD

哈~現在想起來,真的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!

 

 

 

 

有覺得我很緊張嗎??? 哈 XD

跟這位諮詢師聊好久喔~可能她看出我的緊張吧!

還好她真的蠻細心跟耐心,回答了我一脫拉拉拉庫的問題,

聊了至少半小時才進入到我們的主題 = ="

本來是聽人家說什麼打肉毒瘦小臉,所以原先是想試試這個,

但在專業上她給了我一些建議,覺得可以先在山根打玻尿酸,

對五官的立體效果會更明顯。

 

 

 

跟醫生諮詢討論時,他也建議我可以先打玻尿酸,

 

其實也有別人說過我鼻子太塌了.....哈哈哈

 

所以我決定,先打玻尿酸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只有上麻的那一針稍微有感覺,

但還能忍受,因為醫生手蠻快的!

上完麻後,之後就沒甚麼太多感覺。

 

 

本來......真的是很不想公開這些照片 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後我看到自己的比對圖時,真的很不想承認原本的照片,哈~

自己看到都嚇一跳,也差太大了吧!覺得自己變得好不一樣喔!

早知道打完玻尿酸會變這麼美,就應該早點來才對!><"

 

 

 

打完玻尿酸後,細心的醫師再幫我打消炎針。

 

 

 

這家還提供蛋糕給現場客人,老實說.....因為做過功課,

所以貪吃的我也是衝著這點來的 ^____^

服務真的有傳說中的貼心耶!哈哈

一吃到蛋糕,想到變美,心情一整個大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