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上班一到下午整個就是快打不起精神....

突然辦公桌上就出現了~將將~~

一整個眼睛都雪亮起來~哇哇哇哇哇!!!甜點~~~~我最愛的就是甜點

我突然好了!又有元氣上班了!哇哈哈~

是有沒有這麼好!!到底是誰這麼足甘心♥

 

你看看你看看,一看到甜點,眼睛都亮了我,

雖然說是外帶的小蛋糕,但外型跟美味還是一定要的啊!

 

 

 

左邊的核桃口味甜甜的很爽口,咬起來脆硬又甜帶核桃香,右邊的帶有濃濃很濃郁的奶香味,

啊~這根本就是我最愛呀!

 

 

 

 

這邊的也都很好吃,綿綿軟軟的十足,尤其是巧克力口味也是我最愛,

甜而不膩,濃濃巧克力味可以盡情塞滿嘴。

 

 

你知道嗎?

無論歷經多久年代時光,下午茶真的是讓女人最心花怒放的一項休閒活動,

而甜點則是最能打動女人的心,收買女人的心,噢~不!是收買我的心^__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