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急急忙忙趕著跟朋友相約,到八點多還沒吃晚餐,

肚子一整個饑餓腸轆,覺得胃都快被掀了!

一到風尚便立即點了蛤蠣燉飯,

看到燉飯上來時,總隱約感覺我們可能當不了好朋友。

 

 

不等朋友來到,便開始一口接著一口吃,

果不其然,這真的是跟我最沒有默契的燉飯,

怎麼會這樣~害我期待著,想說很久沒吃到的燉飯,

當下有一種,這不是肯德基!!!!

你知道的~就是那種心情,不是我想要的燉飯口感,

有一種踩到雷卻不是很真實的感覺,

想像中是粒粒分明卻該是入口即化才是啊!!

不是這種米飯口感很明確的燉飯啦~~~~((打滾))

 

迫於肚子的要脅,只好默默一口接著一口,

告訴自己:我們今天是好朋友,我們是好朋友......

沒多久朋友也來了!

太久沒見的我們,盡情大聊從前時光,於是乎,

跟蛤蠣燉飯當好朋友也沒那麼煎熬,

後來,朋友點的餐點也上來了!

 

抹茶紅豆鬆餅

 

對於愛吃甜的我,眼睛整個一亮,   "耶?這個看起來真不錯!!"

鬆餅是愛心形狀,一整個就覺得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呀!

不過對於剛吃飽的我還沒能立即動手,看著朋友吃著,

我們就瘋狂大聊那些瑣碎事,直到..............

當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!不~不~是覺得有點空間了!

拿起那形狀迷人的愛心鬆餅往嘴裡送,

整個楞著看著我朋友,這是什麼?

她說她不喜歡,不是她愛吃的QQ鬆餅,

一開始還真的吃不出那奇妙的口感是甚麼,

嚼了很久才忽然恍然大悟,

好吧!長得像鬆餅的雞蛋糕,

說完,我自己都驚訝的大笑:)

 

這真是太美妙的餐點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